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政策法规  师德师风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基层党建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弘扬高尚师德 潜心立德树人

2018-09-17 18:41  

 

——学院开展2018年教师节庆祝系列活动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组织开展了2018年教师节庆祝系列活动,向全院教职工致慰问信,开展优秀教师事迹宣传,在运动场LED屏为教师亮灯,组织观看优秀教师题材影片及中央电视台教师节晚会、感恩教师征文等系列活动。学院领导还走访慰问优秀教师代表和生病教职工。

          http://www.cnsnvc.com/__local/B/64/E1/5F0EA0428C08ECF04F8A67035E8_4D92A6D5_44CC2.jpg

910日下午,学院举行以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座谈会,学院全体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高、中、初级职称教师代表,行管人员代表,新教师代表,退休教师代表共计45人参加座谈会。

          http://www.cnsnvc.com/__local/0/D5/E3/C1DB14EC863ECF792F43FBEE6D8_F38CCF60_4788E.jpg

座谈会上,学院院长张先庚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910日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97日为在蓉高校师生代表作的新时代四川的使命和任务为主题的形势报告会精神。她勉励全体教职员工,要谨记党和人民对教师的期望和重托,以最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好教师,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张院长充分肯定了教师在学院建设与发展中所做的努力和贡献。

会上,副院长陈劲松宣读了四川省人社厅、教育厅《关于表彰四川省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文件。学院领导为荣获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的付能荣老师、学院园丁奖王晓菊老师、高层次人才孟保华老师和30年及以上教龄的赵斌、刘薇、梅俊如、谢德琼、王澜、王业先6位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送去诚挚慰问并合影留念。

          http://www.cnsnvc.com/__local/3/93/71/C655F069330363AD7542E013F54_162F5419_43847.jpg

省优秀教师代表付能荣、新进教师代表孟保华代表全体教师作大会发言。在座谈中,部分老教师和年轻教师也积极踊跃发言。教师们怀着感恩、感动的心,感谢学院领导为老师们的成长和发展搭建了平台,提供了机会,给予人文的关怀。教师们纷纷表达了自己将坚定信心,不忘初心,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为学院的发展和今年的评估奉献自己的力量。退休教师代表梁多惠老师说,她体会最深的是,今年的教师节座谈会内容丰富、情景感人,温馨圆满,同时为学院的快速发展和涌现出这么多优秀、年轻的教师感到高兴,勉励年轻教师要传承学院老一辈教师们艰苦奋斗、甘为人梯、爱岗敬业的精神,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在总结讲话中向全院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学院开展的庆祝第34个教师节的系列活动表示肯定,指出本次教师节座谈会简短充实,各位教师的发言真挚、朴实,老教师们语重心长、引经据典;年轻教师们朝气蓬勃、斗志昂扬。他指出学院党政高度重视尊师重教,注重教师的发展,通过加强学院硬件建设改善办学条件,通过项目和科研创新等为教师职业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学院为激励、提升和发展教师在人才引进、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了制度保障。同时希望老师们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当好学生的引路人,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学习,更新知识,树立危机意识,发扬川护精神,共克时艰,为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http://www.cnsnvc.com/__local/3/9E/8B/CA7727E42ECE2D5A53508A276B8_9746FA8B_56064.jpg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9...
· 关于印发《四川护理职业...
· 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高...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202...
· 关于发布《四川护理职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8...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7...
人事政策 更多>>
· 关于印发《四川省人力资...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人事厅关于印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 关于印发《四川省劳动人...
· 关于印发《四川省“天府...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都校区综合楼436室
电话:028-84879116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