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政策法规  师德师风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基层党建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我院入选首批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
2021-01-06 14:27  

日前,四川省教育厅发文,公布了首批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名单,我院院长张先庚教授作为负责人带领团队申报的“护理”教学创新团队通过评审,入选首批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名单。

我院将加强对团队建设的支持力度,提供必要的政策、经费及条件保障。团队将按照《全国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建设方案》相关要求和标准,围绕“加强团队教师能力建设,建立团队建设协作共同体,构建对接职业标准的课程体系,创新团队协作的模块化教学模式,形成高质量、有特色的经验成果”等内容,进一步完善团队建设方案,细化目标任务,整合优质资源,扎实开展建设,有力推动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示范引领高素质“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深化 “三教”改革,推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按照相关安排,省教育厅启动了首批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遴选工作。经各市州和相关高职(专科)院校自主申报,教育厅综合评审,公示无异议,确定我省首批省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名单30个(高职20个,中职10个)。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9...
· 关于印发《四川护理职业...
· 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高...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202...
· 关于发布《四川护理职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8...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7...
人事政策 更多>>
· 关于印发《四川省人力资...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人事厅关于印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 关于印发《四川省劳动人...
· 关于印发《四川省“天府...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都校区综合楼436室
电话:028-84879116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