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政策法规  师德师风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基层党建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德师风 > 正文
川护学子踊报名 践行参军报国梦——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院长带头做征兵宣讲会
2021-01-10 10:46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新时代党的强军思想,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作为征兵领导小组组长,亲自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征兵工作协调会,会上就征兵入伍政策与卫生类高职学生实际进行深入解读与对接,对困惑与难点逐一采取有效措施,进一步完善《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征兵工作实施细则》,并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为学生参军报名与未来规划做好全面服务与指导。


1月6日下午,学院院长张先庚教授带领人民武装部、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招生就业处负责人为学院三年级学生(正在临床实习)开展了一堂以“踊跃报名参军、实现强军报国梦”为主题的大学生征兵工作宣讲会,希望广大川护优秀学子踊跃参军,实现强军报国梦。宣讲会由学院党委委员、学校副校长卢燕主持。

张先庚院长以“携笔从戎铸长城、强军兴国担大任、践行报国强国梦”为主题,从国内国际形势、家国情怀、责任担当、综合素养提升、个人发展、强军报国等方面,全面、系统阐释了新时代大学生参军的重大意义;同时就学院高度重视应征入伍工作所做的系列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殷切期望和要求。              

各部门负责人从应征入伍的时间安排、具体要求、报名程序、激励与优待政策、国家资助、学籍管理、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宣讲。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加强锻炼,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努力使自己达到应征入伍条件,踊跃报名参军,接受祖国挑选,担当国家大任,为学校和祖国争光,实现强军报国梦。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9...
· 关于印发《四川护理职业...
· 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高...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202...
· 关于发布《四川护理职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8...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7...
人事政策 更多>>
· 关于印发《四川省人力资...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人事厅关于印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 关于印发《四川省劳动人...
· 关于印发《四川省“天府...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都校区综合楼436室
电话:028-84879116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