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政策法规  师德师风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基层党建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弘扬尊师重教社会风尚  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

2019-03-01 09:52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首次举行教师集体宣誓仪式

 

227日,在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全校领导和教职员工在龙泉校区学术厅举行教师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副院长陈劲松主持。

 

宣誓仪式上,党委书记江涛指出,举行全院教师宣誓活动是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建设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旨在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师的政治地位、社会地位和职业地位,增强教师的荣誉感、成就感、幸福感。对新时代大学教师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要优化评价机制,坚持师德师风第一;要明确使命责任,努力成为“四个引路人”;要提升综合素质,争做“四有”好教师;要遵循三个规律,自觉践行“四个相统一”。

全院教职工在院长张先庚教授的带领下,庄严宣誓。护理系苗泓丽副教授代表全体教师发言。教师宣誓仪式的举行让我们倍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将牢记誓言,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以新姿态、新干劲展示新风采。

 

通过此次集体宣誓活动,让全体教师牢记誓言,坚定理想信念,秉承“厚德、爱生、精进、奉献”的教风,加强“五爱五尽”家校情怀的文化引领,深化“五大强校”战略,全面践行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为健康中国、健康四川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卫生健康服务技术技能型人才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9...
· 关于印发《四川护理职业...
· 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高...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202...
· 关于发布《四川护理职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8...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7...
人事政策 更多>>
· 关于印发《四川省人力资...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人事厅关于印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 关于印发《四川省劳动人...
· 关于印发《四川省“天府...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都校区综合楼436室
电话:028-84879116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