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政策法规  师德师风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基层党建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学院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

2019-02-02 09:55  

2019年春节来临之际,按照学院统一部署,人事处组织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125-131日,学院党政领导和人事处相关同志实地走访慰问51人次,包括1建国初期参加革命工作的退休干部,16名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职工,5名精准扶贫干部,29名退伍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

   

每到一处,学院领导都向慰问对象表达了节日最诚挚的祝福和问候,送上了上级组织和学院的关怀与温暖。并通报了学院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及健康状况,听取他们对学院建设发展的意见建议,充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诉求,有针对性地解决困难。并向他们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第十一届三次、四次全会精神等,衷心感谢他们在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做出的贡献。通过实地走访慰问,进一步增强了组织的激励关爱帮扶,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真正为困难职工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党员、干部、职工切身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

   

学院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人事处、工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随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9...
· 关于印发《四川护理职业...
· 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高...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202...
· 关于发布《四川护理职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8...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7...
人事政策 更多>>
· 关于印发《四川省人力资...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人事厅关于印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 关于印发《四川省劳动人...
· 关于印发《四川省“天府...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都校区综合楼436室
电话:028-84879116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