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政策法规  师德师风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基层党建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教师积极建言献策  推进学院内涵发展


2019-04-16 09:55  

学院召开2019年人才工作座谈会 

为深入推进学院内涵建设与“人才强校”战略,全面贯彻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不断提升学院内涵建设。2019410-11日,院长张先庚教授带队在德阳和龙泉两校区开展高层次人才(博士、高级职称)、教研室主任与秘书、骨干教师、新晋中高级职称人员分别召开了四场交流座谈会。分管人事的副院长陈劲松、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姚永萍及人事处、教务处和院办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们结合学院现状与自身工作踊跃发言,积极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重点就人才培养方案、教师队伍建设、校区功能定位、绩效改革、教育教学质量、产教融合、医教协同、专业及特色发展、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社会服务、规范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与会领导针对大家的意见和问题进行了及时交流与反馈。在晋升中高级职称人员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为新晋升职称的44名教师颁发了职称证书,气氛轻松、和谐、感人。

   

   

张院长对教师们为学院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尤其感谢教师们近年来在学院转型发展中,团结奋进、攻坚克难、敬业奉献,付出了艰辛努力,做出了巨大贡献。张院长强调,本次系列的教师座谈交流,畅通了信息沟通渠道,加强了干群了解,凝聚了发展共识。2019年是学院内涵建设年,也是深入推进“五大强校”战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的关键年。希望大家进一步积极践行“五爱五尽”家校情怀,争做“四有好教师”,将自身发展主动与学院发展融为一体,做师德师风表率,做立德树人标兵,做新时代教师典范,快乐工作,幸福生活,为学院建设与发展再立新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9...
· 关于印发《四川护理职业...
· 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高...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202...
· 关于发布《四川护理职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8...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7...
人事政策 更多>>
· 关于印发《四川省人力资...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人事厅关于印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 关于印发《四川省劳动人...
· 关于印发《四川省“天府...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都校区综合楼436室
电话:028-84879116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