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政策法规  师德师风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基层党建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关爱退休职工】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2020-10-27 14:05  

2020年10月22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学院组织退休老同志60余人开展退休老同志集体活动,学院领导江涛、张先庚、张志林、陈劲松、曾孝鹏出席活动,人事处、工会和财务处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江涛书记、张先庚院长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向全体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感谢退休老同志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并向退休老同志通报了学院一年来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学、招生就业、德阳新校区建设、附属医院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学院面临新的发展机遇与挑战等工作,并听取老同志对退休工作和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学院将认真落实国家、省有关退休工作政策。进一步关心关爱老同志,让老同志感受到组织的关心与温暖。同时真切希望老同志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出谋划策。

活动期间,老同志们赏鲜花、叙友情、聊家常、拍照发圈,心情愉悦,其乐融融。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虽然自己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时刻心系学校,关注学校的发展与变化,对学校取得的发展给予高度赞扬,对学院领导的关心表示由衷感谢。他们相信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学院的事业将蒸蒸日上,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9...
· 关于印发《四川护理职业...
· 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高...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202...
· 关于发布《四川护理职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8...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7...
人事政策 更多>>
· 关于印发《四川省人力资...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人事厅关于印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 关于印发《四川省劳动人...
· 关于印发《四川省“天府...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都校区综合楼436室
电话:028-84879116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