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政策法规  师德师风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基层党建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节日活动】浓浓尊师意 深深家校情
2020-09-14 14:23  

金秋九月,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弘扬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学院举办了内容丰富的教师节系列活动,为全体教师送上诚挚的祝福。

在新学期伊始的教职工大会上,学院领导为分别为2020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的13名获奖者和2个获奖部门颁发了荣誉证书,为6位管理专家颁发了聘书,为4位教龄30年的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全体新入职的30名教师也在张先庚院长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让全院教师进一步明确职业规范要求,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

教师节当天,在江涛书记、张先庚院长等学院领导的陪同下,省卫生健康委主任何延政一行到学院德阳校区开展教师节慰问。何主任一行向奋战在一线的教职员工和退休教师代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学院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及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进行了充分的肯定,感谢了学院教师为教育事业和卫生健康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何主任强调,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继续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教育初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教师代表们表示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坚守教师岗位,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此外,学院还首次启动教师荣退机制,发布了向全院教职工致慰问信,举行了为教师亮灯、走访慰问一线教师、退休教师、生活困难教师代表等活动。本次系列活动营造了学院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了学院教师的职业使命感、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进一步激励广大教师积极践行“五爱五尽”家校情怀,探索新时代教育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培养更多更优秀的新时代卫生健康人才,为健康中国、健康四川战略做出新贡献。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9...
· 关于印发《四川护理职业...
· 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高...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202...
· 关于发布《四川护理职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8...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7...
人事政策 更多>>
· 关于印发《四川省人力资...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人事厅关于印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 关于印发《四川省劳动人...
· 关于印发《四川省“天府...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都校区综合楼436室
电话:028-84879116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