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政策法规  师德师风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基层党建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党建 > 正文
【川护荣誉】我院在“传承的力量”微视频大赛中喜获佳绩
2020-12-04 10:39  

11月30日,第三届奋进新时代中华传统美德天府职教行活动周在成都举行,由学院选送的视频《青春心乡党 建功新时代 助力精准扶贫》在“传承的力量”微视频大赛荣获四川赛区一等奖,并获全国决赛入围奖。

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核心,紧紧围绕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目标,通过课堂教学、第二课堂、志愿服务等各种形式,为把更多的学生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努力。

据悉,本届全国职业院校“传承的力量”微视频大赛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主办,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办、国办《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部署,以“传民族文化之萃,承中华美德之心”为主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夯实职业院校师生文化自信基础为目标,大力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推动职业院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9...
· 关于印发《四川护理职业...
· 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高...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202...
· 关于发布《四川护理职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8...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7...
人事政策 更多>>
· 关于印发《四川省人力资...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人事厅关于印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 关于印发《四川省劳动人...
· 关于印发《四川省“天府...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都校区综合楼436室
电话:028-84879116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