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政策法规  师德师风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基层党建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川护荣誉】我院张先庚教授荣获第十三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称号
2021-06-01 10:24  

近日,四川省省委、省政府正式公布了第十三批“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名单(川委发〔2021〕350号)。我院院长张先庚教授再次荣获“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称号,这是我院坚持人才强校战略的标志性成果。

四川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是我省各行各业、各个领域的高端人才,是新时代推进四川高质量发展的中坚力量。2021年是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创新实施“1235”发展战略,开启“双高计划”建设新征程。我院将进一步树牢人才是事业发展的第一资源,坚持以“五爱五尽”家校情怀为思想引领,以人才强校战略为抓手,以立德树人为目标,以“四有”“六要”标准铸魂,充分发挥高层次专家人才的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为学院争创“双高”建设目标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9...
· 关于印发《四川护理职业...
· 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高...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202...
· 关于发布《四川护理职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8...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7...
人事政策 更多>>
· 关于印发《四川省人力资...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人事厅关于印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 关于印发《四川省劳动人...
· 关于印发《四川省“天府...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都校区综合楼436室
电话:028-84879116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