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政策法规  师德师风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基层党建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领导调研】我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中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1-06-02 15:09 人事处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深入基层一线中“悟宗旨、担使命、勇作为”,走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根据学院安排,2021年5月28日,2021年春季学期期中工作调研座谈会在成都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党委副书记张志林、副院长陈劲松、赵斌姚永萍,纪委书记张健、工会主席曾孝鹏、省卫校副校长卢燕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各部门近期工作汇报,重点调研指导行政岗位价值评价工作。会议由陈劲松副院长主持,各部门(系部、中心)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学院领导认真听取了各部门负责人近期工作汇报及各行政岗位说明书的解读。

座谈会上,张先庚院长表示,近几年学校事业取得长足发展,离不开全院教职工的求真务实、辛勤努力,但与同类标杆学校和学院发展目标仍存在不足和短板。尤其是绩效工资改革是学院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的重中之重的工作,同时也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风向标和指挥棒,此次行政岗位价值评价是学院绩效改革的基础性工作,绩效工资改革工作既关系到教育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生管理、招生就业等全方位工作,又关系到广大教职工的切身利益,更关系到学校事业发展的大局。学院经过深入调研、党委会和校长办公会多次讨论研究,邀请第三方专业机构用科学的工具、方法对学院绩效分配、考核方案进行设计,旨在制定一套适合学校发展的、比较科学合理、公平公正的方案。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必须要有全局意识、大局意识,要有认真负责的态度,按照评价方案客观公正进行评价。

随后,成都西南财大交子金融科技创新研究院有限公司罗键教授团队重点介绍了行政岗位价值评价的评价流程,让与会人员更好地理解评价方法。

此次调研座谈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认真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会议针对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开展调查研究,精准施策,并就相关问题提出解决意见和建议。通过调研座谈,同时也增进了各部门的相互了解、支持,为认真贯彻落实学院“1235”发展战略,为实现 “双高”目标和学院健康快速有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9...
· 关于印发《四川护理职业...
· 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高...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202...
· 关于发布《四川护理职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8...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7...
人事政策 更多>>
· 关于印发《四川省人力资...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人事厅关于印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 关于印发《四川省劳动人...
· 关于印发《四川省“天府...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都校区综合楼436室
电话:028-84879116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