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政策法规  师德师风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基层党建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师资队伍】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2021-09-01 14:27 人事处 


-2021年新入职教师培训

学院高度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为提升新教师的师德素养,尽快融入川护大家庭,成为“五爱五尽”川护人。于8月31日,学院在成都校区对2021年新入职的51名教师举办专题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江涛、院长张先庚、副院长陈劲松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陈劲松副院长主持会议。

开班仪式上,全体新教师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征程》,全面了解学院的发展历程和业绩。江涛书记对全体新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与祝贺!江书记希望新教师们认真践行习总书记“四有”好教师标准,做好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和奉献祖国的引路人。最后,新教师代表海雪发言。

开幕式后,院长张先庚教授做题为——感恩奋进,做“五爱五尽”川护人的专题培训。张院长首先重点讲解建党100年党史学习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庆祝大会讲话的重大意义,希望大家学深、悟透、践行;其次深入阐释了学院“五爱五尽”家校情怀与“五大强校”战略的辩证关系与改革成效;最后全面介绍了学院发展规划,让新教师对学院发展充满信心。她强调,作为新时代的大学教师,必须学党史、悟思想、提素养,做有大爱的老师,积极践行感恩心做人,责任心做事,将自身发展与学院发展融为一体,实现共同发展;积极推进“双高建设”目标,推动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最后用“奋斗的青春是快乐的,奋斗的人生是精彩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共勉,激励各位新老师抢抓机遇、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培训期间,人事处处长、教师工作部部长蹇宪、学科科研处处长贺生、高等教育研究发展中心与“双高办”副主任王红艳、教务处副处长刘萍分别对人事、师德师风建设、科研管理、教育教学改革与管理等相关制度作了全面、详细的解读,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学院,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争做政治强、情怀深、水平高的“五爱五尽”川护人,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9...
· 关于印发《四川护理职业...
· 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高...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202...
· 关于发布《四川护理职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8...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7...
人事政策 更多>>
· 关于印发《四川省人力资...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人事厅关于印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 关于印发《四川省劳动人...
· 关于印发《四川省“天府...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都校区综合楼436室
电话:028-84879116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