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政策法规  师德师风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基层党建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头条】四川护理职业学院隆重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
2021-09-10 20:03 人事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总结经验,表彰先进,凝聚共识,共同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9月10日下午,学院在成都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第37个教师节庆祝大会。学院领导和获奖教师代表、新教师代表以及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庆祝大会,会议由姚永萍副院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先庚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耕耘在三尺讲台的全体教师,向默默奉献的管理干部和工勤人员,向为教育事业奉献一生的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并致以崇高的敬意。张院长肯定了学院师生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信念坚定、陶冶情操,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仰者和实践者;二要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成长成才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三要干字当头、砥砺奋进,做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建设者和实干家。希望广大教师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昂扬的姿态、严谨的态度、高度的责任心、百倍的努力投入到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中,为实现学院“1235”战略而努力奋斗!

C1F4

学院领导分别为第十三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张先庚教授、第十三批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梁小利副教授、第七批省中医药管理局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后备人选许必芳副主任中医师、光荣从教30年教师陈劲松副教授、钟云龙副教授颁发荣誉证书。学生代表分别向学院高层次人才、专家代表、光荣从教30年的教师、荣获2021年省级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大赛一、二、三等奖的教师代表献上鲜花。

152D7

庆祝大会上,护理系教师谭君梅、2020级药学4班学生户饶代表全院师生发言。

颁奖仪式结束后,2021年53名新入职教师在张先庚教授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新教师是学院师资队伍的新鲜血液,为学院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通过此次表彰大会和宣誓仪式,让全院教师感受到了教师的神圣使命和责任担当,坚守初心,传承学院的优良传统,以先进为榜样,涵养师德、努力学习、锐意进取、奋发有为,做“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引路人。

最后,江涛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教师代表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殷切希望: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有信仰之师;二要涵养道德情操,做有德行之师;三要厚积扎实学识,做有作为之师;四要永葆仁爱之心,做有仁爱之师。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不忘教育初心,勇担立德树人使命,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人才强校战略,以“六要”为标准,做“四有”好教师,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做学生锤炼品格、学习知识、创新思维、奉献祖国的引路人。希望所有老师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为实现学院“双高”建设目标,为全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再创新辉煌而不懈奋斗!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学院开展了以“庚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9月9日,学院党政发布了《致全体教职工的一封信》,向全校教职工及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同时学院开展了“为教师亮灯”系列活动,在图书馆、教学楼、运动场、干道等,通过标语、横幅、电子显示屏等形式,随处可见“老师,您好!”“教师节快乐!老师您辛苦了”一系列教师节主题标语;各系也开展了向老师献花、与老师合影等活动,营造出浓浓的节日氛围,向老师们送上暖心的祝福,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校师生敬老师、感师恩,大力弘扬尊师重教、医者仁心的优良传统。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9...
· 关于印发《四川护理职业...
· 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高...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202...
· 关于发布《四川护理职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8...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7...
人事政策 更多>>
· 关于印发《四川省人力资...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人事厅关于印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 关于印发《四川省劳动人...
· 关于印发《四川省“天府...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都校区综合楼436室
电话:028-84879116  邮编:6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