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政策法规  师德师风  通知公告  人才招聘  下载专区  基层党建  学院官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关爱退休职工】学院举办2022年退休教师荣休座谈会
2022-11-09 15:23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增强教师职业的使命感、荣誉感、归属感,11月4日,学院举办2022年退休教师荣休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江涛,党委副书记、院长张先庚,副院长陈劲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罗小强,党委委员卢燕,退休教师刘薇、万红素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荣休座谈会。座谈会由陈劲松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陈劲松副院长介绍了两位退休教师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她们在学校从教30余年的奋斗历程。江涛书记、张先庚院长代表学校,对两位老师在不同的岗位上为学院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由衷的敬意和感谢,希望荣休教师们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为学校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常回家看看,并祝愿退休教师们健康、快乐,开启新的人生旅程。

退休教师代表刘薇,深情回顾了三十余年在学院工作的点点滴滴,畅谈学院一路走来的艰辛历程,感激学校给予的机遇和干事平台,感恩与同事们一道参与学校的发展与建设,感谢学院的关心与帮助。退休后,将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

与会部门教师代表,从不同角度讲述了与两位老师一起奋斗时的感人情景,表达了对荣休教师们的感恩、敬佩和不舍之情,并纷纷表示,要向荣休的教师们学习,继续发扬他们兢兢业业、艰苦奋斗、默默无闻的精神,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更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9...
· 关于印发《四川护理职业...
· 关于开展2023年下半年高...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关于202...
· 关于发布《四川护理职业...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8...
·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2023年7...
人事政策 更多>>
· 关于印发《四川省人力资...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
· 四川省人事厅关于印发《...
· 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
· 关于印发《四川省劳动人...
· 关于印发《四川省“天府...

四川护理职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四川护理职业学院成都校区综合楼436室
电话:028-84879116  邮编:610000